微博@Alice与黑猫的生活

手账专用loft

身材矮小 五短圆润
也可以征服世界o(`ω´ )o

欢迎关注 欢迎勾搭
啾咪

关于

鹿角的TOP10爱用胶带

~此排名按照使用频率排列~

TOP 10  宅猫居·牡蛎诗 BY Eastend


  如果要我在16年选一个最喜欢的人物胶带,不是BM、不是卓大王,而是这一卷。但貌似没什么人REPO过。这一卷胶带跟其他宅猫居一样,粘性太强,不小心容易撕坏,但还是阻挡不了我对淡雅风人物的喜爱。所以买来后我起码用过3次以上。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与BM的时间标本是绝配




TOP 9  Vlab·时间标本 BY Grokin


  15-16年突然大热的VLAB实验室,连同身价一同水涨船高的时间标本。80cm超长循环,颜色淡雅,超级适合tn风格。让我感伤的是,那时候大年还不是拖货大王.....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这一卷用的较少


TOP 8  小径·渲染插画第三弹 交织 作者未知


  这一款算是早期的款了,现在网上也比较难收到。之所以推荐是因为,它跟花草很好搭配(废话....属于点缀胶带,对小径的胶带好感度很高,粘度优秀,但是不造为什么外圈特别容易沾灰...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 

TOP 7  MT·金框



这款胶带真的大力点赞,适合复古风、华丽风、少女风、可爱风,几乎无所不能。MT质量不用多说,唯一缺点就是循环太短,只有四个,严重抗议!!!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TOP 6  晒舍文创(以前叫舍之予社)·手与墨 BY慢半拍



  这个国产牌子我特别喜欢,但是貌似上新频率非常低...这款rt承制,质量优良,适合花草、田园风格,可以开发一些特别的脑洞。搭配同家多肉,色彩鲜艳,很特别的一款胶带~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 

TOP 5  晒舍文创·多肉 BY花间酒


这大概是现场市场上最好看的多肉了吧,画出了对多肉的喜爱。肉肉的,真的特别好看。它的宽带3cm,用来贴a6/a5都很合适!!!强烈要求作者再出点植物~~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TOP 4  吉纸胶带·蝴蝶 BY吉


终于写到它了!!!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吉的脑残粉,为什么我不把它放在第一名呢?

因为.....我这次是按照使用频率来排名的=。=

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因为我好激动!!!!我超喜欢吉,表白一百次!!

比起时雨的鸢尾,我更深陷在吉给我们打造的标本王国之中....

非常适合复古、华丽风格,跟手袖有异曲同工之妙。与吉矿石等同系列非常搭。

答应我,买上十套好吗?

官图展开:

范例:





TOP 3 台灣貓公主·缠绵粉黄 BY猫公主


这一卷是我买的第一卷猫公主,结果用用用已经用掉很多的一款...搭配点缀款,适合华丽风,还有另一款洒落我也蛮推荐的,没上榜的原因是因为,我嫌弃它剪切麻烦orz
这一款哪个厂制作的不太知道,粘性ok,在胶带上容易翘边,但是贴在本子上ok。已经下单回购。
我常常用它和ito搭配在一起。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TOP 2 Hank·ITO BY Cielo



记得好像是Hank的圣诞款,不久前复刻过,我下单了5卷orz比起小彩灯更喜欢这一卷,点缀款,会让版面生动起来。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
TOP 1  墨轩和纸胶带·金色文字


这款没什么好说的,平均每天都会使用,百搭又白菜。TOP1实至名归吧。
可以点缀、可以做边框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它做不到。
当你觉得它江郎才尽的时候,忽然又会有“新玩法”出现。
质量上,粘性还行,容易翘边,但不会掉下来。

官图展开:


范例:






手账的美好,不在于胶带的多寡。
而是你用心去对待每一天、每一刻。

HOBO手账上有这么一句话:恭喜你,度过平凡的一天
我想这就是生活的意义吧。

鹿角的TOP10爱用胶带结束了,你心中的TOP10呢?

 

此文未经同意,请勿搬运。

By鹿角

评论(26)
热度(212)

© 森林里的鹿角与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